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信用贷款哪个银行好_个人信用贷款好银行推荐

个人信用贷款哪个银行好_个人信用贷款好银行推荐

      

  简单来说,信用贷款就是不需要任何抵押物,贷款人凭借良好的资信状况就能够办理的贷款。那么,哪家银行信用贷款好办?


  哪家银行信用贷款好办?

  事实上,并没有哪家银行最好这种绝对的说法,只有哪家银行的产品更适合自己的个人实际情况和需求才是重要的。信用贷的利率要比普通贷款高,借款人在申请时要详细计算好每月的月供额,看自己是否能承担,不要给今后的生活带来压力和烦恼。

  2018各大主流银行信用贷款的申请门槛是什么?

  招商银行信用贷款产品特点:可根据客户需求分次发放。每次放款的金额之和不得超过审批的贷款金额,每次放款的贷款期限一致,还款方式相同。

  建行信用贷款产品特点:贷款额度高,消费用途广,且贷款利率低,其快e贷产品,贷款利率仅7.6%左右。

  工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产品特点:人综合消费贷款具有消费用途广泛、贷款额度较高、贷款期限较长。


  想找到适合自己的贷款行,借款人不妨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1、贷款额度:虽然各银行均推出了信用贷款产品,但对贷款额度的限制却不一样,比如平安银行新一贷的贷款额度在1万-50万之间;而广发银行自信一贷的贷款额度在5万-50万之间。

  2、贷款期限:除了在贷款额度上有差异以外,对于贷款期限的规定也不同,比如平安银行新一贷的贷款期限有12个月、24个月、36个月可选,而且资质较好的借款人贷款期限可长达48个月;而广发银行自信一贷的贷款期限只有24个月、36个月可选。

  3、贷款门槛:对于银行信用贷款的贷款门槛也是各有千秋,同样以平安银行新一贷与广发银行自信一贷为例。前者要求借款人年龄在25-55岁之间,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半年,且月收入在四千元以上;而后者要求借款人年龄在25-55岁之间,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一年,而月收入须税后6000元以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