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设银行住房贷款利率是多少_2018建设银行住房贷款利率

建设银行住房贷款利率是多少_2018建设银行住房贷款利率

      

  银行贷款购房,是大部分人购房时第一考虑的,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解决自己的资金压力,如果你选择的是建设银行作为贷款目标,那么2018年建设银行的房贷利率是多少呢?

  银行贷款利率是根据贷款的信用情况等综合评价的,根据信用情况、抵押物、国家政策(是否首套房)等来确定贷款利率水平,如果各方面评价良好,不同银行执行的房贷利率有所差别, 2011年由于资金紧张等原因,部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的1.1倍或1.05倍。

  项目 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一年以内(含一年)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0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年利率%

  五年(含)以下 2.75

  五年以上 3.2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