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设银行贷款怎么还_2018建设银行还款流程

建设银行贷款怎么还_2018建设银行还款流程

      

  相信大家很多人都是房贷一族,大家都自称自己是“房奴”,觉得自己一直欠银行的钱,还得交着银行的利息很不划算,所以恨不得一有钱就把钱全用来还贷,看着自己的贷款渐渐减少,心里也有些满足感,那么建行提前还贷还款方式有哪些?流程是怎么样的呢?不妨一起看看文章。

  建设银行住房贷款提前还款流程


  1、提前和银行客户经理预约;


  2、按预约时间携带身份证前往银行网点,办理结清贷款业务;


  3、建行提前还款需要缴纳违约金(不同银行对于提前还贷违约金的标准是不同的,同一家银行之间的不同支行提前还贷违约金也不同),具体如下:


  (1)部分提前还贷规定最低不能少于每月还款额的6倍,最高不能超过每月还款额的35%,部分提前还款者可每年免费还款一次。


  (2)全部提前还款者需承担支付违约金,贷款一年到两年提前还款,收取提前还款额的2%;贷款两年到三年提前还款,收取提前还款额的1%。但具体还款金额还需按照合同实施。


  4、先还清剩余贷款,当场银行把结清证明打出;


  5、撤销银行的抵押手续要1周以后,主贷人再到建行去取材料;另外也可在银行填写取件委托书,即可让别人代为取件;


  6、还清贷款后,需要主贷人本人(或次贷人带关系证明)到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撤销公积金贷款抵押手续银*行*信*息*港,拿一张盖红章的证明。


  7、最后连同两边撤销抵押登记的证明,再到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撤销房产抵押登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