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10万小额贷款要什么条件_2018农行10万小额贷款条件

农行10万小额贷款要什么条件_2018农行10万小额贷款条件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提前消费,贷款的人就越来越多了,先贷款享受了再还,那么,你知道农行小额贷款10万需要什么条件吗?


  农行10万小额贷款条件:


  (1)年龄在18--65周岁;


  (2)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3)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4)在贷款银行开立有个人结算账户(同意借款银行从其指定的个人结算账户扣收贷款本息);


  (5)满足农行要求的其他条件(个农行另有规定也应符合)


  农行10万小额贷款流程:


  (1)提交贷款申请;


  (2)提交贷款申请的相关资料;


  (3)递交贷款机构审批贷款资质;


  (4)资质审核通过等待贷款机构风险评估和额度核算;


  (5)风险评估通过则发放贷款。


  农行10万小额贷款申请材料:


  1、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户口簿、金穗惠农卡的原件和复印件。


  2、抵(质)押物或保证人相关资料,符合信用贷款条件的除外。一般情况下,保证人也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簿信息。


  3、贷款人要求的其他材料。这里主要是指你的贷款用途,准备干什么,需要投资多少,大概几年能还贷,如果有村里再开个证明就更好,证明此项目已经有场地,村里也支持,人员也有管理经验就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