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银行怎么贷款_中国银行贷款要求有哪些

中国银行怎么贷款_中国银行贷款要求有哪些

      

  中国银行怎么贷款?想在中国银行办理个人贷款,有哪些要求呢?需要走哪些流程呢?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下。


  中国银行个人贷款流程:


  1、客户申请。客户向中国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


  2、签订合同。中国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审核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视情况办理相关公证、质押手续等;


  3、发放贷款。经中国银行审批同意发放的贷款,办妥所有手续后,中国银行按合同约定将贷款转入指定账户;


  4、按期还款。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


  5、贷款结清。贷款结清包括正常结清和提前结清两种。


  (1)正常结清:在贷款到期日(一次性还本付息类)或贷款最后一期(分期偿还类)结清贷款;


  (2)提前结清:在贷款到期日前,借款人如提前部分或全部结清贷款,须按借款合同约定,提前向中国银行提出申请,由中国银行审批后到指定柜台进行还款。


  中国银行贷款要求有哪些?


  1、保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一定是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中国公民。


  3、具有固定居所和稳定收入的人,在中国银行及其他金融同业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保证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意识和能力。


  4、在中国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并通过营业柜台注册方式开通了中国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的服务。


  5、年龄和贷款期限之和不能大于65周岁。


  6、选择低(质)押方式申请的,必须要提供合格的抵(质)押物:选择保证方式申请的客户,需要提供保证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