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轻易贷是什么意思_轻易贷怎么申请

轻易贷是什么意思_轻易贷怎么申请

      

  轻易贷是什么意思?轻易贷是美国上市公司开元金融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依托其在金融风控、投资领域超过20年的优势,轻易贷已为全国超过50万的中小民营企业及其用户提供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更凭借实缴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刷新中国P2P行业纪录。

  轻易贷旨在为借款、投资两端客户搭建专业、高效、公平、透明的网上服务平台,既帮助中小企业获得低息、稳定、快捷的贷款,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也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资服务,帮助实现财富增值。


  轻易贷怎么申请


  轻易贷的申请与一般的网上贷款产品略有不同,在准备好所有的贷款材料之后还需要申请人去自己当地的线下网点一次,在网点完成全部贷款申请。


  轻易贷申请条件


  自然人年龄在20周岁(含)- 65周岁(含)之间;有企业做担保,并在轻易贷平台绑定该企业 垫付宝 账户;在现单位工作满一年以上;接受轻易贷实地考察并通过;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在相关金融机构贷款无不良记录。


  轻易贷申请流程


  首先我们要注册成为会员,然后登陆网站,开始实名认证。实名认证所需要做的工作可以都在网页上完成,按照要求提供资料即可。接下来绑定该平台的垫付宝应用,然后准备好授信材料,就可以去线下网点进行贷款确认和其他申请工作了。之后所有工作将在线下网点完成。


  申请时,一定要看清自己的需求以及申请需求,保证让自己能准确提交内容,保证贷款成功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