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i贷打联系人电话吗

平安i贷打联系人电话吗

      

  平安i贷打联系人电话吗?平安i贷专注于个人和小微型企业贷款服务,最近有平安i贷的小伙伴在询问小编关于平安i贷会不会打联系人电话的事情,小编经过调查也了解到了基本情况。

 

  平安i贷打联系人电话吗

  关于平安i贷打联系人电话回访的问题,有用户反映,平安i贷只会要求申请人提交3个联系人的电话号码,并不会给联系人打电话,也不会给本人进行电话回访。

  但据小编了解,平安i贷会给申请人打回访电话进行核实。

  对于打回访电话的问题,平安i贷并没有给出官方回应,但小编了解到,有不少用户在提交完平安i贷的申请后都接到了平安i贷的回访电话,所以平安i贷进行电话回访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平安i贷电话回访一般是问什么问题呢?

  对此小编了解到,平安i贷首先会核实电话是否是申请人本人接听,接下来会问申请人提交的贷款额度是多少,同时还会了解申请人的工作地点等,不同的用户询问的问题也不尽相同,但主要是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进行核实。

  在此小编温馨提个醒,在提交申请资料时,可以同时记录一下自己提交的具体内容,以免在电话回访时出现误差导致申请失败。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额度高,费率低的平安i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