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米缸金融怎么样_米缸金融安全吗

米缸金融怎么样_米缸金融安全吗

      

  米缸金融怎么样?米缸金融安全吗?米缸金融是专业的网络直接借贷平台,于2015年2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2015年8月12日,与天安财险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国内首家推出“互联网金融+履约保证保险”服务的平台。

  米缸金融怎么样


  上海米缸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米缸金融”。于2014年11月在上海市黄浦区注册成立,总部坐落于中国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研发中心位于北京中关村。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由中信资产旗下互联网创业投资基金与中国十佳风险投资公司联创永宣共同投资。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同时也是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创始会员及理事会员。


  米缸金融,通过自身的互联网技术能力及金融科技研发优势,为借贷双方提供优质的撮合服务。平台服务的借款人主要是小微企业主,为其企业在创立、经营、周转过程中提供助业贷款服务。在过去三年中,小微企业的行业借贷成本逐年降低。米缸金融对缓解小微企业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起到了重要作用。


  米缸金融安全吗


  安全保障之保险承保


  P2P+履约保证保险


  米缸金融携手保险公司 打造履约保证保险。


  履约保证保险


  履约保证保险是指保险公司向履约保证保险的受益人(即投资人)承诺,如果债务人(借款人)不按照合同约定或法律规定履行还款义务,则由该保险公司按照保单约定承担赔偿责任的一种保险形式。


  权威承保方——天安财险


  成立23年,中国企业500强(2005年由中国企业联合会评选)


  注册资本——177.6亿元


  资产规模:超1000亿元


  中国最受信赖十大财险公司之一(2007年由国际著名的《蒙代尔经济学》杂志社评选)


  权威承保方——安心保险


  成立于2015年,获保监会批准筹备的首批三家互联网创新型保险公司之一


  2016中国保险行业创新品牌奖(由CCTV评选颁发奖项)


  2017年度保险业值得信赖品牌方舟奖(由证券时报社评选)


  保障措施之权威协会信息共享


  接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成立于2011年5月23日,是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成立,并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团体法人,是中国支付清算服务行业自律组织。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人民银行。会址设在北京。


  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能够将各个P2P网贷机构零散分散的数据有机整合起来,彼此间分享贷款信息,降低P2P机构与借款人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无疑将有力促进P2P网贷行业整体风险控制能力的提升。


  2015年3月,米缸金融接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


  保障措施之五重风控


  1、由米缸金融资产伙伴提供严选资产及先期风险审查,并提供贷后服务;


  2、米缸金融接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以及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互联网金融风险共享系统,降低借款人风险;


  3、米缸金融的团队主要来自于传统的银行体系,具有良好的前期风控能力;


  4、成立金融业务管理委员会,由资深金融行业从人员对资产项目进行风险评定


  5、部分资产由保险公司风控人员全程介入,严格执行保险公司风控标准,确保借款项目安全合规


  保障措施之银行资金存管


  米缸金融委托银行进行第三方资金存管,投资资金不经过米缸账户,而是直接进入用户在银行设立的存管专用户。提高用户账户和资金安全。


  安全保障之六重技术安全保障


  账户安全保障——安全监测系统、实名身份认证


  技术安全保障——128位加密保护技术、云安全技术防黑客和DDOS攻击


  数据安全保障——三层防火墙隔离系统、容灾备份、


  个人隐私安全保障——个人信息MD5加密、内部设置不同权限


  抵押物安全保障——保险公司对抵押物灭失承保


  通讯加密安全保障——顶级身份验证与加密通讯Https技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