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米缸金融提现收费吗_米缸金融提现手续费

米缸金融提现收费吗_米缸金融提现手续费

      

  米缸金融提现收费吗?米缸金融通过自身的互联网技术能力及金融科技研发优势,为借贷双方提供优质的撮合服务。平台服务的借款人主要是小微企业主,为其企业在创立、经营、周转过程中提供助业贷款服务。

  米缸金融提现手续费


  普通提现免费。快速提现由银行收取手续费,手续费金额为提现金额的0.1%,提现手续费从提现金额中扣除。


  米缸金融每日提现次数


  提现次数不受限制。


  如何申请提现,提现后何时到账?平台支持普通提现和快速提现两种方式。


  1)登录米缸金融后,点击右上角用户名进入“我的粮仓”页面;


  2)选择【资金管理】--【提现】,进入提现操作页面。


  普通提现:输入提现金额选择普通提现,免手续费,提现金额T+1日到账;


  快速提现:输入提现金额选择快速提现,收取提现金额*0.1%的提现手续费,提现金额当日到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