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果金融怎么样_花果金融安全吗

花果金融怎么样_花果金融安全吗

      

  花果金融怎么样?花果金融安全吗?花果金融平台于2014年1月2日正式上线运营,运营主体为北京花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花果金融团队成员曾服务于大型金融机构以及互联网企业,在金融、风险管理及互联网领域均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

  花果金融怎么样


  花果金融是一家专业的P2P网贷出借平台。花果金融致力于帮助有网络出借需求的中小出借者和急需资金周转的优秀企业。


  花果金融致力于成为一家卓越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不断创新产品结构,为普惠金融助力。2017年8月21日,花果金融与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平台合规性进一步加强。


  花果金融安全吗


  1. 网站采用国际领先的系统加密及保护技术


  花果核心交易系统由花果技术团队自主研发,并取得易保全电子数据保全中心的电子认证证书,支持安全套接层协议和128 位加密技术,让客户在进行个人账户管理、充值等涉及敏感信息的操作时,信息被自动加密,然后才被安全地通过互联网发送出去。


  花果金融签约易保全电子合同保全,出借人所有交易凭证、 借款合同等信息都在第三方具备司法鉴定资质的机构免费加密保全,其内容、生成时间等信息将被加密固定,任何细微的修改都会导致保全证 书函数值的变化,预防遭人更改,且生成唯一的保全证书提供下载,具备法律效力。


  2. 云安全技术


  系统采用云安全技术,足以有效防御黑客攻击,保障客户数据安全。


  花果聘请国内知名安全厂商对网站安全性进行实时检测,用户可实时查询花果金融的安全诊断报告。


  3. 24小时监控与实时备份


  经由花果金融的所有线上交易数据实时备份,资金往来保存原始记录。另外,客户出借时生成的电子合同可自行下载保存,作为出借有力保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