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书

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书

      

  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的时候,一般会要求提供一份申请书。贷款申请书主要注明贷款人的基本信息和申请贷款的用途等,表明自己还款的决心已经还款时间就可以了。下面给大家提供一份范文。

  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书

  ______小额贷款信用担保中心:

  我原是______单位______,身份证号为______,现居住在______。于______年______月自筹资金______元,在 (地点)创办一家______店,其主要经营范围是______。目前经营状况良好,为了扩大经营规模,更好创业、开拓就业,特向______小额贷款信用担保中心申请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______万元(元),期限贰年,用来做 的周转(或扩大)资金。本人承诺申请以诚实守信为原则,接受贵中心工作人员对本人贷前有关经营情况、家庭情况、收入情况进行调查,如申请贷款成功。本人将自认真履行贷款合同及相关规定,按时归还贷款。请贵中心按政府有关政策给予审批为盼。

  特此申请!

  申请人:______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