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果金融怎么提现_花果金融提现多久到账

花果金融怎么提现_花果金融提现多久到账

      

  花果金融怎么提现?花果金融提现多久到账?花果金融致力于成为一家卓越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不断创新产品结构,为普惠金融助力。2017年8月21日,花果金融与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平台合规性进一步加强。

  花果金融怎么提现


  用户登录后,进入【我的账户】->【充值提现】->【提现】,输入提现金额,按照提示完成提现操作。


  花果金融提现多久到账


  1、普通提现:T+1工作日(如遇到节假日提现,则到帐时间往后顺延)


  2、快速提现:预计2小时内到账,但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提现费用=提现金额*0.05%(节假日天数+1)+2元/笔)


  花果金融如何更换提现银行卡


  第一步:在存管账户中点击【更换银行卡】按钮。


  第二步:验证原绑卡手机号,输入手机验证码


  第三步:输入新银行卡信息,提交即可完成换卡操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