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白户可以贷款吗?信用白户怎么贷款

信用白户可以贷款吗?信用白户怎么贷款

      

  信用白户可以贷款吗?传统印象里,没有和发生过借贷关系的用户,没有任何贷款逾期的人,在贷款时,也应该能畅通无阻,不过卡宝宝小编想说的是,这只是你的美好想象罢了,真实的情况完全不是这样!

  一、用信用卡养信用


  对白户而言,最佳的方式是申请一张信用卡,有需要办卡的有加维信(shendukuaika)即可,开卡以后正常消费、按时还款,3-6个月以后,就可以养成良好的信用记录。


  首次申请,小编觉得你可以把握几个诀窍:优先选择打卡工资所在银行;其次避开国有四大银行;最后,从入手,挑选申卡门槛最低的一家,从发卡数据上来看,信用白户更易申请。


  二、慎选贷款产品和机构


  1.慎选贷款产品。信用白户申请贷款比较困难,可选择的范围比较小,但并不代表,申贷就一定会被拒,你也可以多比较一下,挑选了些可接受白户的产品进行尝试。如下,小编在贷款平台上就搜到一些可接受信用白户的银行信贷产品。


  2.慎选贷款机构。一般而言,银行贷款产品对信用要求相对严格,但P2P网贷平台或是公司对个人信用的要求就会宽松得多,找一些门槛较低的金融机构,也不失一种办法,不过坏处就是,你可能要支付更高的利息。


  三、保单或抵押贷款


  如果你名下有资产,选择抵押贷款或是的形式,也可以绕过信用白户这道门槛。相对来说,有价值的资产给你背书,对还款而言,是个很重要的保障。只是房产抵押一般金额较大;汽车抵押贷款一般只能选择或小贷公司,利率较国有银行高一些;而则对你的缴保时间长短、保单类型等会作出一定要求。不同的产品,特点也不尽相同。


  四、珍惜第三方信用


  除了我们熟知的央行征信以外,第三方征信,如芝麻信用、腾讯征信、考拉信用等如果养得好,也能给你的贷款帮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