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温州贷怎么样_温州贷可靠吗_温州贷安全吗

温州贷怎么样_温州贷可靠吗_温州贷安全吗

      

  温州贷公司简介

  温州贷(www.wzdai.com) 是上海融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2年2月上线运营,2015年5月获得A轮亿元融资,投资方(股东)为主板上市公司--报喜鸟(股票代码002154)。

温州贷

  作为国内上线时间早、投资用户多、交易额高的网贷平台之一,温州贷曾连续数年蝉联全国网贷平台交易额榜首;截止2016年11月,温州贷注册投资用户超过20万人,累计服务全国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10000余家,平台累计交易规模超过268亿元。

  温州贷自创立以来,恪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的平台定位,坚持“创造投资人价值”的宗旨,秉承“诚信、公开、透明、卓越”的服务理念,结合在资产管理和风险控制领域的专业经验和优势,注重投资者的信息安全、投资安全和教育保护,致力于让投资者随时随地享受简约化、安全化、个性化、多元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和体验。


  温州贷主营业务

  温州贷资产类型主要以租房分期、美容分期、3C分期、电动车分期、电商分期等消费金融资产为主,并与国内多家知名消费金融机构达成合作。


  温州贷投资机构

  报喜鸟集团(股票代码:002154) 成立于2001年,公司总资产43.5亿元,于2007年8月在深交所上市,是温州地区第一家上市的鞋服企业。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男装品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2004年首批荣获中国服装品质大奖。


  温州贷创始人介绍

  虞凌云:

  温州贷创始人、董事长,互联网金融领域连续成功创业者,拥有10余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专注互联网金融领域;浙江大学EMBA,荣获“2014年度浙江金融投资行业贡献企业家”。

  2011年创办国内首批互联网金融平台--温州贷,成为国内上线时间早、投资人数多、交易额高的网贷平台之一,连续数年蝉联全国交易额第一位。

  2012年创办融都科技(股票代码:833102),致力于提供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该公司于2015年4月获蚂蚁金服旗下企业恒生电子亿元战略投资,并于2015年8月27日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第一股。

  2013年创办英科信息(前身为融宝科技),专业从事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平台研发、信息咨询服务、金融云管理系统研发等服务,成功为600+客户提供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

  2013年创办网贷第三方门户媒体网贷中国,致力于为广大网贷投资者打造一个多元化、一站式的网贷信息服务平台。

  2014年10月创办口袋理财,上海十强互联网金融品牌,2015年5月获得知名上市公司报喜鸟、知名投资机构思考投资等A轮亿元融资。


  温州贷产品介绍

  1、净值标

  网站标记“净”。根据用户净资产核算,允许网站投资金额在500元以上的用户发布的借款项目,温州贷对此承诺本息保障。

  收益:5%~15%

  投资期限:1天~24个月

  还款方式:期满本息一次性还清

  起投金额:50元起

  2、新手标

  新用户专享标为温州贷向新用户提供的专享标,仅针对在平台注册后未投资用户。低门槛50元起投,10000元封顶,仅限投资一次。

  收益:预期年化15%

  投资期限:6天

  还款方式:期满本息一次性还清

  起投金额:50元起

  3、定期项目

  网站标记“力”。长三角优质中小微企业通过温州贷线下审核后发起的借款项目,温州贷对此项目承诺本息保障。

  收益:预期年化15%左右

  投资期限:1天~24个月

  还款方式:期满本息一次性还清

  起投金额:50元起

温州贷

  温州贷怎么样

  1、上市公司入股

  报喜鸟投资(股票代码:002154)

  2、资金安全

  技术多重保障、资金去向透明

  3、专业风控

  大数据风控、独立第三方机构担保

  4、优质体验

  智能小额分散投资、预期年化收益8%-12%


  温州贷可靠吗

  1、风险自控

  老牌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专业风控团队严格审核,拥有多年的信贷、资产管理经验,官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明确借款者资质和还贷能力,将违约风险降到最低。

  2、逾期赔付

  温州贷已与所有债权提供方签署连带责任本息担保条款,并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保护。一旦第一还款人(如:申请手机分期的消费者)欠款,温州贷当日立刻向第二还款人(借款人推荐方)发起追偿。


  温州贷安全吗

  1、交易安全

  联手业内享有盛誉、技术过硬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用户的充值、提现操作均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连接银行进行,无额外机构介入,数据传输加密,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2、同卡进出

  使用温州贷APP进行充值提现时,需遵循“同卡进出”原则,即通过APP快捷支付充值的本金,在提现时需提至充值时所用的银行卡。同卡进出可有效保障您的资金安全。

  3、严格的技术安全保护

  采用国际通用、适用于商业信息保护的加密算法,保护信息在传输过程的安全。


  【工商信息】

  企业名称: 上海融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虞凌云

  公司类型: 私营企业

  股东结构: 小凌鱼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认缴5000.0万元 ; 查看全部1名股东及其出资

  注册资本: 5000万元

  实缴资本: -

  注册地址: 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环湖西二路888号2幢2区23030室

  开业日期: 2012年02月14日

  核准日期: 2015年11月26日

  登记机关: 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

  营业执照注册号: 91310115MA1H76FA6H

  组织机构代码: 91310115MA1H76FA6H

  税务登记号: 91310115MA1H76FA6H

  经营范围: 民间融资信息服务;从事资金撮合;理财产品推荐业务。


  【网站备案】

  备案域名: wzdai.com

  域名备案时间: 2016年01月21日

  备案单位性质: 企业

  备案单位名称: 上海融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沪ICP备15011504号

  ICP许可证编号: -


  【平台费用】

  账户管理费: 投资者无利息管理费(借款者在借款成功后,温州贷每月向借款人收取其借款本金的0.5%作为借款管理费(秒还标不收取管理费,净值标收取金额的0.1%);)

  提现费用: 免费(提现全部免费)

  充值费用: 免费(线上充值投资者根据通道后面的备注收取费用; )

  转让费用: 无

  VIP费用: 无


  【联系方式】

  温州贷官网:www.wzdai.com

  客服电话:400-0577-985 (工作时间:工作日 9:00-21:00 周末及节假日 9:00-18:00)

  客服QQ:4000577985 (工作时间:工作日 9:00-21:00 周末及节假日 9:00-18:00)

  公司电话:021-80260898、0577-89999771

  上海总部:上海市长宁区临虹路168弄6号楼5层

  温州事业部:温州市瓯海经济开发区北纬一路22号A25-401国智九号创意街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