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怎样办理助学贷款?助学贷款办理流程

大学生怎样办理助学贷款?助学贷款办理流程

      

  大学生怎样办理助学贷款?国家助学贷款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利用金融手段完善我国普通高校资助政策体系,加大对普通高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力度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

  助学贷款办理流程


  1、首先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网站


  登录之后点击左边的生源地贷款(限山西,内蒙古,江苏,安徽,山东,湖北,江西,湖南,广西,海南,重庆,云南,四川,贵州,陕西,甘肃,宁夏,青海)


  2、注册为用户


  点击注册,点击下方的同意协议,出现一张表,如实填写


  3、保存并导出


  保存完毕后选择导出,导出完毕后打印此表格


  4、带有效证件盖章


  本人及共同借款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一份复印件和共同借款人(一位家人)身份证及一份复印件,本人户口本,本人学生证及复印件到居委会或村委会去盖章


  5、签署合同


  本人同共同借款人携带已盖章的申请表及其他证件到本人所属的乡县或区资助中心去办理贷款合同


  6、等待放款


  签署完毕后等待放款即可,务必要记住自己的贷款年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