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京东可以贷款吗?京东贷款怎么操作?

京东可以贷款吗?京东贷款怎么操作?

      

  京东可以贷款吗?目前京东金融有“京东白条”、“京东金条”以及“借钱”业务都可以进行借贷。

京东.jpg

  京东贷款怎么操作?


  1.首先我们登录自己的帐号,在这里再次说明一下,京东贷之针对京东开放平台商家、全网电商企业、京东自营供应商、京东开放平台商家法人代表。


  2.登录之后,我们点击分类下面最下面一项-【理财、众筹、白条、保险】,然后我们点击【金融首页】,进入到京东金融界面,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有一项【京东贷】,我们点击它,在这里你需要选择你的身份,有京东开放平台商家、全网电商企业、京东自营供应商、京东开放平台商家法人代表。选择好贷款产品,然后我们点击【立即贷款】,然后将页面往下拉,拉到底端,我们点击【去贷款】,然后按照流程即可贷款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