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工行装修贷款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工行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工行装修贷款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工行装修贷款怎么申请?不少朋友可能都好奇,卡宝宝就工行装修贷款怎么申请和朋友们解答一下,同时告知大家工行装修贷款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工行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1.借款人申请办理住房装修贷款,须到开办该项业务的营业网点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提交相关资料、办理有关担保手续;

  2.客户经理调查、审核同意后,报经有权审批部门审批同意后,签订借款合同;

  3.客户经理办理放款手续,将款项转入借款人在我行个人结算账户上,客户即可使用贷款资金;

  4.借款人到营业柜台还款,或在存款账户或银行卡上留足还款金额,委托贷款银行代扣还款;

  5.贷款结清后,银行与客户解除债权债务关系,办理有关手续.

  工行装修贷款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1.《中国工商银行个人家居消费贷款申请表》。

  2.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户籍证明(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离婚证、未婚声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3.个人还款能力证明,如个人纳税证明、工资薪金证明、投资预期年化收益证明、租金收入证明、在我行或他行近6个月内金融资产证明等。

  4.贷款用途证明资料。包括住房装修合同、商品购销合同、消费定金收据及其他用途证明。

  5.采用抵押担保的,要提供抵押权属证明。

  6.采用质押担保的,应提供符合工商银行个人质押贷款规定的有效质物证明。

  7.采用信用或自然人保证担保的,应提供符合我行规定的借款人或保证人相关资料。

  8.采用复合担保和部分担保的,应按照不同贷款方式的要求一并提供相关资料。

  9.贷款经办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资料。

  各位想申请工行装修贷款的朋友,在申请以前可以仔细阅读卡宝宝总结的工行装修贷款申请流程,以及提前准备好相关的资料,希望卡宝宝的解答能对各位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