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样申请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

怎样申请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

      

    由于无抵押贷款让银行所承担的风险比抵押贷款所承担的风险高很多,因此,往往银行对无抵押贷款的门槛都要求比较高。尤其是大型国有银行。相对而言,如花旗、渣打等外资银行无抵押贷款会比较好申请一点。下面,卡宝宝就为您主要介绍一下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是怎样申请的。

    申请条件:目前,申请渣打银行小额贷款,需满足年龄在22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具有中国国籍,收入稳定,在我国一线城市生活,月收入在5000元以上且工作满3个月。

    贷款用途:该贷款主要可用作结婚、装修房子、旅游、进修以及购置家电等消费。同时,银行规定,贷款不能用作买房、炒股、期货火重购买理财产品等。

    申请资料:申请者在申请时,需要准备个人身份证明、住址证明以及收入证明即可办理。

    贷款利率: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的贷款利率在1.75%-2.05%之间,根据不同的资质条件,贷款利率有所不同。具体申请者可根据自己情况到卡宝宝网贷款频道进一步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