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重庆房贷量创新高 首套房贷能够满足

重庆房贷量创新高 首套房贷能够满足

      

      人行重庆营管部昨日说,今年1至7月以来,我市个人住房贷款投放实现稳步增长;支持首套房贷款的政策导向得到有效执行,预计下半年个人住房贷款投放将会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截至7月末,重庆市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创历史新高。今年1—7月,18家银行共发放个人住房贷款21.88万笔,金额693.43亿元,继续处于历史高位。其中,发放首套住房贷款21.34万笔,金额680.3亿元,同比增长差不多1倍;首套房贷款约占发放个人住房贷款的98%,创2011年以来新高。

  人行重庆营管部表示,居民购买首套房的贷款需求得到较好满足,充分体现了差别化房贷政策优先支持首套房贷款需求的政策导向。

  媒体最近报道,一线城市部分银行已停止发放房贷,并蔓延到部分二三线城市。对此,人行重庆营管部的统计显示,我市18家主要的个人住房贷款发放银行中,除个别机构外,绝大多数网点可正常受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受宏观调控等因素影响,进入三季度后,银行平均放款时间有所延长,但是大多数银行的个人房贷投放计划都没有减少,有6家银行还调整了投放计划额度。总体上看,下半年个人住房贷款的供应比较充足,居民首套房购房融资的需求基本能够得到满足。但如果申请人有不良信用记录,一些银行在贷款利率上可能会上浮5%到10%,因此市民应重视维护个人良好的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