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商信用贷款有什么条件 符合条件需要什么资料

招商信用贷款有什么条件 符合条件需要什么资料

      

  相信大家都知道贷款这一名词的意思,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那么招商信用贷款有什么条件?卡宝宝就为大家整理了招商信用贷款条件,同时告诉大家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需要提供的资料


  招商信用贷款有什么条件

  1、申请者需要年满18周岁以上,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招行认定的优质客户群体,其中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其中包括招行已有的贷款客户、招行私人银行客户、金葵花客户和白金卡用户、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优质企业员工等;

  3、申请者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等。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需要提供的资料有什么?

  1、    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劳动合同或者公司开具的有效证明

  3、收入证明:最近三个月银行工资流水(去银行打印并盖银行章)

  4、住证证明:个人住所租赁合同,最近一个月的租金收据或水电费单

  5、有房产者需提供房产证或者按揭合同及最近三期的按揭记录

  6、辅助资料:社保卡、车辆行驶证、信用卡近期账单(不是必要,如有就提供)

  大家若想申请招行信用贷款,需要了解清楚自己是否符合条件,同时需要准备相关资料,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对大家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