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贷款能贷多少钱_小额贷款最多能贷多少

小额贷款能贷多少钱_小额贷款最多能贷多少

      

  我们知道,银行贷款往往对申请人的资质要求较高,这让不少借款人可望而不可及,转而将目光放在了小贷公司上。对于小贷公司贷款,大家都清楚门槛低,利率较高。那么,小额贷款最多能贷多少钱呢?


  据了解,各金融机构对小额贷款的最高额度都有不同规定,但通常都集中于1000元之上,20万元以下。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就规定,农户贷款最高可贷5万元,商户贷款最高可贷10万元,如果借款人位于资金缺口大的区域,自身条件又好的话,也可能申请到更高额度的贷款。


  小额贷款公司额度主要是两方面因素决定的:


  1、借款人的个人资质


  借款人个人资质越高,能够取得的贷款金额也就越高。


  2、就是申请的贷款方式


  信用贷款主要是根据个人收入的情况来综合评定的。


  1)一般而言,信用贷款可取得的贷款额度在申请人月收入的10倍左右,最高的情况不会超过20倍。如果借款人想要取得更高额度的贷款,可以申请抵押贷款。


  2)抵押贷款的放贷额度和抵押物有关。


  我们常见的抵押物是车辆抵押和房产抵押,车辆由于保值能力低,贬值快且属于加速贬值的消耗品,所以市场估值较低,可贷额度也较低。房产则不同,在国内房产有着较好的保值升值能力,所以可贷额度较高,最高的可达到房产估值的7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