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三方合作提供精准帮扶,建行分行落实多措推动发展

三方合作提供精准帮扶,建行分行落实多措推动发展

      

  青蒿,中药名,具有清虚热,除骨蒸,解暑热,截疟,退黄之功效。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的背景下,广东药品监督管理局将青蒿纳入到应急审批的“肺炎一号方”,因此青蒿被派上“战场”,参与全球抗“疫”大战中。


  为了迅速支持青蒿扩大种植,广东省分行决定与地方政府投身于支持青蒿产业的行列中,百万补贴发放到农户手中,落实多措并举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及时将“金融春雨”精准送到“田间地头”


  通过“政府+银行+企业”的模式对青蒿产业给予精准帮扶,广东省分行在梅州开辟了“产业扶贫+抗疫复产”乡村振兴综合试验田的全新尝试,这是建行系统首个直接投到单一企业具体产品的补贴项目。


  广东省分行按照地方政府相关青蒿产品种植思路,提出“一片青叶带动乡村振兴”方案,加大青蒿种植信贷支持,还启动多种创新扶贫渠道拓展产品销路,启动“绿色通道”,提升审批效率,积极与农户沟通协调,推动青蒿以最快速度上战。


  据了解,受疫情以来,建设银行广东分行已实现乡村振兴贷款投放超40亿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