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发e秒贷利率多少_广发e秒贷利率高吗

广发e秒贷利率多少_广发e秒贷利率高吗

      

  广发e秒贷利率多少?广发e秒贷利率高吗?广发银行e秒贷是一款针对所有个人客户信贷申请的互联网贷款产品,最高额度有30万,随借随还,按日计息。

  广发e秒贷利率多少?利率高吗?


  贷款利率并非固定的,分两种情况,广发银行储蓄卡用户按月息1.25%,其他银行卡按月息1.5%,暂不支持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月息1.5%相当于年息18%,在银行的消费贷中利率偏高。不过,用户一次申请,就享有5年的循环额度,随用随借,按天计息。


  一般在银行的信用消费贷款产品中,如果资质要求不算严格,利率也会相对高一些,也有很多完全不需要到网点可以APP申请即时到账的产品,方便快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