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审批要多久呢? 银行贷款审批流程

银行贷款审批要多久呢? 银行贷款审批流程

      

  银行贷款审批要多久呢?一般银行贷款审批是15天左右,如果遇到政策变化,时间可能会延长到1个月。或者是银行资金紧张,这个时候贷款可能就需要排队,时间就会进一步延长。

  银行贷款审批流程:


  (1)经办行审批权限内 经办行信贷人员——信贷部门负责人——经办行负责人


  (2)经办行审批权限以外经办行审批同意——报上级行信贷审批机构审批经办人员经调查后,在《中国建设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审批表》写明情况并写出审查意见,并将贷款审批表及审批材料交信贷部门负责人,信贷部门负责人在审批表上签署审批意见并交支行分管行长在审批表上鉴署审批意见。超过支行审批权限的,经支行签署审批意见后交上级行信贷审批机构审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