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哪里贷款利息最低_哪个银行贷款利息最低

在哪里贷款利息最低_哪个银行贷款利息最低

      

  对于贷款买房的朋友来说都想知道在哪里贷款利息最低,如果选择银行贷款,那么哪个银行贷款利息最低,这样可以为自己省下一笔钱压力会相对少一点,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一下。


  在哪里贷款利息最低


  蚂蚁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月利率是0.54%。


  微粒贷


  哪个贷款平台利息最低?微粒贷一定要推荐。“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产品,目前的月利率是0.6%,年化利率18%。


  飞贷


  飞贷是一款创新金融产品,用户可以全程在手机上操作,仅需3分钟、4步骤即可在APP上完成贷款申请,无须亲临网点,无须提供纸质资料,借款年化利息为23.756%。


  拍拍贷


  拍拍贷是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网络贷款平台之一,无抵押无担保,全程线上操作,借款六个月以下拍拍贷收取2%手续费,六个月以上收取4%手续费,月利率0.83%起。


  京东金条


  是京东金融针对信用良好的京东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可以随借随还,最长还款期限默认为12个月,只能通过京东金融app操作,额度最高可达5万元。借款利率是月0.6%。哪个贷款平台利息最低,京东金条你值得拥有。


  人人贷


  人人贷是人人友信旗下的网上借贷平台,主打个人借贷。人人贷设计了工薪贷、生意贷、网商贷三种产品,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借款产品。最快十五分钟放款,月利率0.78%起。


  哪个银行贷款利息最低


  通常情况下,一些大银行,在贷款利率方面相对比较低,而像招商等银行贷款利息确实要高一些,不过,任何银行出于对贷款资金的风险考虑,都会对每笔借款进行风控管理,这就意味着相同的银行会对不同资质的借款人开出不一样的贷款利率条件。


  随着贷款利率市场化,商业银行都有了自主决定贷款率的权利,因此不同的银行贷款利息是有差异的,不过银行出于对贷款资金的风险考虑,会针对每一笔借款进行风控管理,这就意味着不同资质的借款人,条件越优风险越小,反之亦然会被银行区别对待。


  由于贷款更便捷其贷款利率也是要高些。不过,总体而言,各家银行贷款率都是在央行基准利率的30%-40%之间进行浮动,尽管不同借款人的利率有所不同,但站在银行的利益来看,利息高的资金风险高,利息低的资金风险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