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i贷怎么提现_平安i贷提现技巧

平安i贷怎么提现_平安i贷提现技巧

      

  平安i贷怎么提现?平安i贷是中国平安(集团)公司旗下产品,专注于个人和小微型企业贷款服务。


  平安i贷提现技巧(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一、平安自2018年1月1日凌晨开始开仓放粮了,每天凌晨去提现即可。


  二、点击提现时如果提示额度已抢光,不停的去点击提现按钮,奇迹就会发生,点击到某一次时就可以提现了。同样的道理,有些人不停的点击提现按钮,确实能进入提现流程,但在最后一页确认信息时又显示额度已抢光,方法照旧,不停的点击确认提现按钮即可,直到提现成功。


  三、此方法适用有刷机定位功能的手机,自己用的是苹果越狱手机,定位上海,直接提现即可,这个方法下午和朋友亲测三单真实有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