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58消费贷额度多少_58消费贷怎么出额度

58消费贷额度多少_58消费贷怎么出额度

      

  58消费贷额度多少?58消费贷怎么出额度?58消费贷是58同城旗下金融平台推出的网贷产品,据网友的反馈58消费贷额度一般在三四千。

 

  58消费贷有多少额度?怎么出额度?

  1、登陆58消费官网或扫二维码登陆

  2、登录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

  3、等待三分钟

  进行个人信息验证之后,三分钟左右可获得授信额度。所以说,没有额度的话是不能申请58消费贷的。目前产品上线时间也不长,据网友汇报,可获得的贷款额度也不是很高,取现有时候会出现bug。大家可以去试试自己有没有额度,获得额度不使用的话也是不会收费的,就像现在的微粒贷、小米贷款等,都是可以试试…但不保证能出额度啊,还得看你的个人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