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华夏易达金利息是多少

华夏易达金利息是多少

      

  华夏易达金利息是多少?许多着急用钱的用户可能会选择华夏易达金贷款,那么关于华夏易达金利息你知道多少呢?下面,卡宝宝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华夏易达金利息是多少。

华夏易达金利息是多少

  华夏易达金利息是多少?据华夏易达金的用户反映,华夏易达金的年利率是9%,月利率0.75%,不需要任何管理费。

  易达金是华夏银行推出的一款信用卡贷款产品,不需抵押和担保。通常借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能够提供符合要求的银行流水、信用良好就可以申请。易达金贷款利息如何,借款之后要提前还款又如何收费。

  易达金是信用卡贷款,同信用卡分期一样,是没有贷款利息的,而是按每月收取管理费的方式收费的。易达金每月管理费收费标准为贷款总金额的0.75%。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每个月都有分期偿还贷款的本金,但是管理费不是按照剩余的贷款金额计算的,而是按原贷款总金额计算,因此易达金的实际贷款年化利率是高于0.75%*12的。

  华夏银行易达金贷款可以提前还款,但是要收取提前还款的违约金。易达金违约金收取标准为剩余本金的3%,因此很可能出现违约金比剩余期限管理费更高的情况。借款人需要考虑提前还款是否划算。

  如今,银行信用贷款、信用卡贷款、贷款公司信用贷款,都无需抵押和担保。如果您有信用贷款需求,可直接电话咨询您当地的放贷人,选择符合您条件的贷款产品。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