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贷款是什么意思_怎么办理p2p贷款

p2p贷款是什么意思_怎么办理p2p贷款

      

  p2p贷款是什么意思?怎么办理p2p贷款?P2P贷款是指个人与个人之间的小额信用借贷交易,一般需要借助电子商务专业网络平台帮助借贷双方确立借贷关系并完成相关交易手续,只要贷款利率不超过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4倍就属于合法的。

 

 

  什么是p2p贷款

  P2P(Peer to Peer)贷款,就是根据银监会与小额信贷联盟的公文,中文官方翻译为“民间借贷“。简单地说,就是有资金并且有理财投资想法的个人,通过有资质的中介机构牵线搭桥,使用信用贷款的方式将资金贷给其他有借款需求的人。其中,中介机构负责对借款方的经济效益、经营管理水平、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考察,并收取账户管理费和服务费等收入。这种操作模式依据的是《合同法》,其实就是一种民间借贷方式,只要贷款利率不超过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4倍,是属于合法的。

 

  怎么办理p2p贷款

  1、登录网站,注册用户;

  2、实名认证;

  3、填写资料, 基本资料详细资料联系人资料;

  4、上传资料证明,头像照片,身份证正面,身份证反面,工作证明,信用报告,收入证明,住址证明,根据网站不同所需提交的资料会略有不同;

  5、提交申请;

  6、贷款审核,审核分为初审和终审,只有通过终审才能正式发布借款信息,审核时间需要个1-2工作日;

  7、审核通过,借款信息发布,如果审批额度被降低,需要进行确认,不确认将被认为自动放弃此借款申请;

  8、等待投标;

  9、标满放款,3个工作日内放款;

  10、按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