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好车贷怎么提现_好车贷提现多久到账

好车贷怎么提现_好车贷提现多久到账

      

  好车贷怎么提现?好车贷提现多久到账?好车贷是安徽省长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继易财富、好房贷、企贷宝之后公司推出的又一独立品牌,专为有房、有车一族提供抵押、质押借款和车贷理财服务。

  好车贷怎么提现?


  好车贷提现金额最低100元起提。


  提现流程:提现申请----客服初审----财务复审----会计转账


  初次提现要注意什么?


  为了保证用户资金安全,若您初次操作提现,好车贷客服将电话联系您,核实用户信息。请您在申请提现后,保证账户绑定的电话畅通,且电话持有人对提现信息知情,以便客服能及时帮您进行提现初审。


  好车贷提现多久到账?


  投资人在周一至周五(工作日)15:00之前的提现申请当日24点前办理完毕,15:00之后申请的提现申请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办理;周六、周日(非工作日)提现申请顺延至工作日24点前办理完毕。如银行出现系统故障或因政策原因导致不能正常提现的情形将顺延办理。提现时,单笔提现不能超过5万元,当日累计提现不能超过200万元,提现收费封顶300元。


  综上所述,如果你只想花几百块来好车贷撸羊毛,那么是划不来的。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你用1000元投资好车贷期限1个月,11.8%年预期年化利率的理财产品,按月付息到期还本,你可得预期年化收益不过9.83元,如果你是普通用户,那么提现就得花掉10元,最终预期年化收益还是负数,所以建议最好投1000元以上,才会有赚头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