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设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建设银行贷款利率怎么算

建设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建设银行贷款利率怎么算

      

  建设银行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也是中国四大银行之一。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目前建行最新贷款基准利率:

  6个月以内(含6个月)6.1%


  6个月到1年(含1年)6.56%


  1年到3年(含3年)6.65%


  3年到5年(含5年)6.9%


  5年以上7.05%


  备注:基准利率由央行规定,银行贷款利率可以此为基准上下浮动。


  建设银行贷款利率怎么算(以建行快贷为例)


  建行快贷利息是按年计算的。原年利率为7.2%,利率为6.6%。建行快贷的贷款额度最低为1000元,最高为5万元,贷款的期限为1年。所以,建行快贷贷款的利息计算公式为:利息=贷款额度*1*年利率。因为贷款期限最长只为12个月,所以贷款期限便为1。


  若是贷款5万,按原利率计算为50000*7.2%=3600;但是按照利率来算,就是50000*6.6%=3300。如果贷款的世界不足一年,比如,仅仅申请3个月的贷款,那利息便是3600/12*3=900。也就是说先用年利息除以月数12,才乘以实际申请的贷款月数。


  建行快贷的申请人是在建行过相关业务的客户,如果客户的资产状况优良,建议多与建行协商,争取拿到利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