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宜人贷理财产品可安全吗_靠谱吗

宜人贷理财产品可安全吗_靠谱吗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历经7年,品质推出的无抵押无担保网络借款与理财咨询服务平台,为有资金需求的白领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透明的网络互动平台。然而宜人贷理财产品安全吗?靠谱吗?


  宜人贷出借理财靠谱吗?

  注册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

  上线时间:2012年3月

  出借金额:100元起投

  出借期限:出借期限灵活,有短期理财产品、中期理财产品、长期理财产品,短至一个月、长达两年的理财产品比比皆是。

  预计期待年回报率:平均12%左右

  公司背景:宜人贷出借理财平台所属宜信公司2006年创建于北京。这一企业的资金实力雄厚,目前已在全国两百多个城市、九十多个农村地区建立起服务网点,知名度和美誉度都非常高。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线上理财平台。这是一个由专业团队和民营资本相结合的专业网贷信息服务平台,聚集了一大批的行业专业人才,旨在借贷双方的对接更加安全快捷,让双方都更加满意。

  有无风险:对于理财者而言,最关注的就是出借风险的问题。很多理财者之所以不敢选择宜人贷,主要是因为他们认为会有风险。究竟这一平台的风险大不大呢?任何的出借都会有风险存在。总体而言,网络上对于宜人贷的评价也多是好评,只是利息稍低,这一平台背靠大树好乘凉,因为有宜信公司作为后台,使那些借出方得到了本金的保障,所以深受理财者的喜爱。


  宜人贷理财

  宜人贷理财,是专注优质资产的P2P理财。出借人通过宜人贷平台,将资金出借给信用良好的城市白领。平台交易全程通过广发银行进行资金托管,保证交易的真实、安全和透明,并设立风险备用金机制来保障投资人的利益,用户可通过官网定期公布的《风险备用金托管报告》查看平台风险备用金金额。出借人可随时通过宜人贷官网查询所有借款人详细信息和服务协议。宜人贷平台提供多种类型的产品如宜定盈、节节高、精英标等,让更多人享受到安全、便捷、优质的理财服务,实现财富增值。


  宜定盈

  宜定盈通过智能投标、循环出借,帮助用户节约时间成本,增加资金利用率,从而实现预期年化收益率。100元起投,封闭期最短1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0%左右。


  宜人贷节节高

  节节高是周期灵活、年化收益率递增型的理财产品。用户在加入一个月之后,如不主动提出退出申请,资金将继续进行出借,年化收益率将逐月递增,可以随时免费提现。1000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率为7%——10.6%。


  精英标

  精英标将每一个借款人的需求详情在宜人贷官网进行展示,包含借款人的年龄、性别、教育背景、职业、收入情况、信用卡额度、房产车产情况、婚姻情况等信息,出借人可自主选择标的进行投资,起投金额100元,期限12——48个月不等,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12.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