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宜人贷

宜人贷

宜人贷极速模式如何申请_宜人贷极速模式申请流程

       浏览:4618

  宜人贷极速模式如何申请?宜人贷里面的极速模式得放款时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最快可以在2小时以内的时间成功到账,宜人贷平台的极速模式借款用有低门槛,快到账,高额度,少费用等特点。下面卡宝宝小编告诉你怎么申请吧。


  宜人贷极速模式申请区域

  现在宜人贷的极速借贷模式仅仅支持这些省市办理的,这些省市有:北京、浙江、广东、江苏、福建、湖北、山东、重庆、河北、黑龙江、湖南、辽宁、四川,所以你在申请宜人贷极速模式贷款之前,一定要看清自己所在的区域是否支持。

宜人贷.jpg

  宜人贷极速模式申请流程:

  1、首先注册宜信借款账户,之后进行手机号、身份证等各种身份认证;

  2、绑定的邮箱授权系统读取消费账单;

  3、授权读取电商及社交网站的记录;

  4、输入银行卡信息;

  5、通过借款额度和借款时间的设置,建议选择36个月和48个月,更容易审批通过;

  6、通过资格审核,等待放款,审核时间一般为10分钟左右,系统会自动计算出每月及总共应还的金额,方便用户查看平台的月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