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一篇文章带你解锁微粒贷怎么借钱

一篇文章带你解锁微粒贷怎么借钱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直接在微信和手Q上就可以借款,全程线上操作,也不用提供任何纸质材料,授信成功之后,最快40秒资金就可以到账,方便快捷。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微粒贷上借钱。

一篇文章带你解锁微粒贷怎么借钱

微粒贷入口

入口是在微信支付页面和手Q钱包页面。微粒贷采用的是官方邀请制,只有受邀用户才可以看到微粒贷入口。

注意事项: 微粒贷目前是不需下载APP的,APP都是山寨的。

 微粒贷借钱流程

受邀用户可以从微信支付或者手机QQ钱包进入微粒贷,点击借钱,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即可。有听力或者语言障碍的人士可以在“微粒贷”公众号菜单栏选择“聋人手语客服”。具体借款流程也可以在公众号里咨询。

微粒贷使用小知识

微粒贷的开通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在使用过程中除了贷款利息没有其他费用了,不会乱收费。

微粒贷是可以借几天还几天利息的,提前还款没有任何罚金,用来资金周转还是很合适的。

如果在微粒贷页面获取额度或者借款时出现“评分不足”现象,就证明综合情况暂时不符合微粒贷借款要求,保持良好信用记录,耐心等待就好。可以先关注“微粒贷”公众号,及时获取微粒贷相关信息。

一篇文章带你解锁微粒贷怎么借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