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任我花怎么样_任我花安全吗

任我花怎么样_任我花安全吗

      

  任我花怎么样?任我花安全吗?任我花隶属于上海任我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于18-35岁年轻人的信用消费领域,通过创新的边消费边赚钱的模式;以大数据、黑科技为基础,构建了一个连接年轻人与消费之间的金融生态圈。

  任我花怎么样


  1、用黑科技的方式来防止年轻人信息被利用,上当受骗;


  2、用大数据分析的方式来避免年轻人过度负债,引导其合理消费;


  3、用任务的方式通过引入商家给用户创造收入来源,让用户“有赚有借”形成良性循环;


  4、用合理利率清洗市场上存在的高利贷,让年轻人真正体会信用即消费的好处。


  任我花安全吗


  任我花自身定位于独立第三方的信贷客户输出方,使用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等技术建立模型,利用模型自动完成整个信贷流程的操作,基本无需人工介入;任我花平台本身不放贷,而是通过大数据获客后经过风控审核然后将客户推给最适合他的信贷机构,任我花可支持完整的信贷流程,也可以拆分嵌入其他流程,结合场景则可以快速生成场景模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