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任我花官网登陆_任我花官网

任我花官网登陆_任我花官网

      

  任我花隶属于上海任我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18-35岁年轻人的信用消费领域,通过创新的边消费边赚钱的模式;以大数据、黑科技为基础,构建了一个连接年轻人与消费之间的金融生态圈。

  任我花官网地址:https://www.renwohua.com/


  任我花本身并不放贷,而是通过大数据在全国范围内精准获客后,将用户数据进行清洗进而形成用户信用报告,将该报告推送给需要拓展借贷用户的金融及非金融机构。


  任我花拥有独立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火眼金睛”风控系统,其通过接入近50家数据源将借贷用户完全数据化解析,构建出以8大行为和数百个维度为基础的用户征信画像;通过多渠道、多维度的海量数据清洗,如用户的通讯数据、网络黑名单数据、出行数据、电商消费数据、社交关系数据等来形成风险模型,以“靠谱度评分”的方式给予借贷人进行风险定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