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小贷好贷吗_大小贷怎样贷款

大小贷好贷吗_大小贷怎样贷款

      

  大小贷好贷吗?大小贷怎样贷款?大小贷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流程线上贷款的助贷平台,是一款面向个人推出的最高2000元借款的手机小额贷款软件。

  大小贷好贷吗


  大小贷全程手机线上4步操作,审核通过最快2分钟到账,最高可借2000元,大小贷提供额度500-2000元,贷款周期7天/14天的小额借款,为刚入社会的小白领及蓝领人群提供临时的资金周转服务。


  大小贷通过建立大数据风控模型搭建客户信用评估体系。基于综合信用评分进行差异化额度授信,用户在获得授信额度内随时可进行借款。


  大小贷实现线上全流程操作,用户随借随还,操作简便,满足用户各种形式资金需求。


  大小贷怎样贷款


  手机注册→填写资料→一键申请→打款到账;


  全部操作均在手机APP上完成,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无需提交财产收入证明和信用报告安全省心;


  填写认证资料仅需5分钟,且认证信息填写完善获得借款额度后,二次申请享快速放款通道,真正做到“一键借款”。


  适用人群:年满18周岁;有固定收入且崇尚随心消费、引领时尚的小白领、蓝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