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叮咚钱包官网登陆_叮咚钱包官网地址

叮咚钱包官网登陆_叮咚钱包官网地址

      

  叮咚钱包是富银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理财APP,专业的互联网资产管理平台。叮咚钱包汇聚一批行业内外优秀的人才,公司由互联网精英和金融专家共同打造。


  叮咚钱包官网登陆地址:https://www.dingdongqb.com/

叮咚钱包.jpg

  叮咚钱包是一家以资产管理为核心的高科技金融公司,形成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和互联网金融三大核心业务板块。我们通过大数据分析、量化金融模型以及智能化算法,致力于为个人及机构投资者提供更契合其自身需求的动态金融产品组合和投资策略,以及融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线涵盖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汽车金融、资管产品、海外基金等。公司由互联网精英和金融专家共同打造,金融团队成员有十余年的金融投资及风险管理经验,平台核心成员均有在国内外知名的银行、证券、基金、互联网、电子商务等企业服务的经历,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和金融相关经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