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一些比较靠谱的贷款平台APP

一些比较靠谱的贷款平台APP

      

  不少用户在贷款APP上借过钱,不过根据大家的反映,有些贷款APP利息高、收费高,有些贷款APP还款以后就被套路,下面介绍一些比较靠谱的贷款平台APP。


  1. 支付宝借呗 借呗"是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2.微粒贷"微粒贷"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 [5]


  "微粒贷"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为0.05%,一万块钱一天利息为5块钱。


  3.京东金融 里面有金条业务看个人综合情况。


  4.苏宁任性付 2015年11月,苏宁消费金融推出了"随借随还"业务,自11月5日上线以来,深受用户欢迎。据介绍,"随借随还"业务提现金额最高为20万元,还款期限为30天,用户在期限内可以随时还款。


  5.百度有钱花


  1)按日计息,用一天仅收取一天利息,最低0.03%;


  2)循环借款,一次申请可多次借款,每笔借据全部还清后,即可恢复相应额度;


  3)分期灵活,最高可分24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