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额度已满是什么意思_银行贷款没额度怎么办

银行贷款额度已满是什么意思_银行贷款没额度怎么办

      

  银行贷款额度已满是什么意思?银行贷款没额度怎么办?向银行申请贷款买房的时候,有的人可以获得最高额度,有的人贷款额度却被“缩水”,这是怎么回事呢?


  银行贷款额度已满是什么意思


  银行贷款额度已满说明你没有通过贷款,可能申请资料存在一定的原因,不同的贷款产品类型所需要的具体申请条件是不同的。


  银行贷款没额度怎么办


  1.因为征信等因素,贷款额度被降低,怎么办?


  可以咨询其他银行,在房贷政策较为宽松的银行申请,是有可能获得期望额度的。若是购买新房,可以向与楼盘合作的银行申请贷款,还可以获得优惠利率。


  2.收入没有达到银行要求,不能获得足额贷款,怎么办?


  可以考虑申请接力贷款。假如小王月收入较低,但是他的父亲还没有退休,且收入较高,小王可以作为所购房屋的所有权人,与父亲做为共同借款人申请房贷,银行会根据父子两人收入之和作为基础计算月还款额,从而增加贷款额度,下面为月收入与月还款额之间的比例关系:小王月收入+父亲月收入>=每月还款额X2


  3.咨询了多家银行,都不能满足额度,怎么办?


  这种情况可以申请消费贷款支付房款,主要适用于小额贷款公司,一般银行特别是国有银行对消费贷款资金流向有着严格的监管,要想通过消费贷款支付房款难度较大。小贷公司的贷款申请条件相对宽松,审批流程简化,更易“借道”消费贷款支付房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