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商银行易贷卡利息多少

农商银行易贷卡利息多少

      

  农商银行易贷卡利息多少?一般来说农商银行易贷卡利息是按照月利率来算的。而且贷款的期限分为:短期贷款中期贷款和长期贷款。下面卡宝宝带你一起来了解农商银行易贷卡。

 

  农商银行易贷卡利息多少?

  1.可预借现金的额度为信用额度之三分之一至全额,与签帐总额合计之总额,不得超过您的信用额度,而部分银行并有限制每日预借现金之金额;

  2.国内部分银行限制为授信额度的50%;

  3.在限定额度之内无需任何担保,即可快速取得现金;

  4.使用信用卡预借现金没有免息还款期,从提取现金的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

  5.预借现金利息很高,日息万分之五;

  6.手续费很高,手续费一般是1%以上,一次性收取。

  此外,信用卡逾期还款也会产生利息。如果我们在最后还款日没能及时还款,利息是从我们刷卡消费的那天开始算起的。到我们还款日为止利息才是万分之五,还有滞纳金。

 

  农商银行易贷卡利息还本息约定:农商银行按期足额收回本金或利息

  (1)贷款到期前10日,系统向客户发送还款提醒短信,提示还款日期、卡内活期结算账户金额是否足额偿还应归还的贷款本息;

  (2)结息日或本息归还日,系统自动从易贷卡活期结算账户扣划利息和本金;

  (3)应收利息或本金成功扣划后,系统向客户发送动账短信;

  (4)客户可通过柜面、电子渠道查询该笔贷款还款记录和卡内资金等详细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