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商银行易贷卡是什么

农商银行易贷卡是什么

      

  农商银行易贷卡是什么?农商银行易贷卡是为方便客户自助办理借款需要而研制出的一款新型电子银行业务产品,而且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而且农商银行易贷卡还可以解决自己资金的燃眉之急,也可以享受较低的贷款利率。下面就和卡宝宝一起来了解农商银行易贷卡吧。

 

  农商银行易贷卡介绍

  截至目前,农商银行易贷卡共授信1862户,累计授信金额达35175万元,贷款余额19114万元。

  近年来,农商银行易贷卡不断优化贷款结构,加快金融创新,加大对民生服务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多措并举积极推进“金农易贷·福农卡”业务。

  制定方案,合理分配任务。该行以一季度旺季营销为契机,制定营销方案,将易贷卡营销作为考核的一大重点,合理分配营销任务,分解到人,责任到人,考核到人。定目标、抓落实、督进度,稳步推进易贷卡营销工作。

  定期通报,明确奖优罚劣。每五日通报营销完成进度,奖优罚劣,一方面督促引导支行、部交流经验,加大营销力度,改进营销方式,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易贷卡营销工作;另一方面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增强营销意识和竞争意识,营造全员营销的氛围。

  包点包片,营销全面覆盖。各支行、部负责包点包片,对区域内的政府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等进行营销。各营销机构及时协调、沟通,避免重复营销,做到营销全覆盖。目前,该行已对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人行、工行、农行、中行、政府 、学校等单位开展了营销。

  方式灵活,有力把控风险。该行坚持“一次授信、自助办理、随用随贷、循环使用”的原则,打破传统“无担保不放款”观念,对财政拨款正科级以上在职干部,根据其征信情况,直接发放信用贷款;对一般科级以下公职人员,采取降低担保条件,利率给予优惠等政策,积极推广此项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