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怎么申请银行贷款_个人银行贷款申请流程

个人怎么申请银行贷款_个人银行贷款申请流程

      

  银行贷款是指个人或企业向银行根据该银行所在国家政策以一定的利率将资金贷放给资金需求的个人或企业,并约定期限归还的一种经济行为。然而个人要怎么申请银行贷款呢,个人银行贷款申请流程是什么样的呢?


  银行个人贷款申请流程


  1、个人信用贷款是银行向个人发放的、无须提供担保的贷款。主要依据借款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记录和个人信用等级确定贷款额度,信用等级越高,信用额度越大,反之越小。


  2、个人抵押贷款是指贷款银行以自然人或第三人提供的、经贷款银行认可的、符合规定条件的财产作为抵押物而向个人发放的贷款。当借款人不履行还款义务时,贷款银行有权依法以该财产折价或以拍卖、变卖财产的价款优先受偿。


  3、个人质押贷款是指个人以合法有效的、符合银行规定条件的质物出质,向银行申请取得一定的金额人民币贷款,并且能够按期归还贷款本息的个人贷款业务。


  4、个人保证贷款是指银行以银行认准的,具有代位清偿债务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而向个人发放的贷款。


  只要保证人愿意提供保证,银行经核保认定保证人有保证能力,签订保证合同即可,涉及银行、借款人和担保人三方,贷款办理手续简便,时间短,无费用。若贷款逾期,银行可直接向保证人扣收贷款。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对于个人贷款申请条件及申请流程的详细介绍,在这里要建议如果选择个人贷款,借款人在申请贷款前,一定要提前详细咨询了解,确定自己符合申请个人贷款的条件后再申请贷款,这样对于成功获的贷款有很大的好处。


  银行个人贷款需要资料


  1、借款人贷款前咨询选定贷款行的客户经理,填写住房抵押申请书,并提交银行相关证明材料;


  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


  2、借款人将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书及保险单或有价证券交银行收押。


  3、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


  4、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