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京东白条怎么激活_京东白条无法激活怎么办

京东白条怎么激活_京东白条无法激活怎么办

      

  京东白条怎么激活?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

京东白条.jpg

  京东白条激活流程


  1、登录jd.com


  2、登陆京东帐号


  3、进入首页我的京东


  4、左侧导航——京东白条


  5、立即激活


  6、进入激活步骤


  7、完善个人信息——真实姓名——身份证——真实收货地址——进行实名认证——根据手中银行卡类别选择相应银行并完善银行卡信息


  京东白条无法激活怎么办


  如果在进行京东白条激活流程之后无法激活可以尝试多在京东进行消费,最好在线支付结账,使用自己的银行卡进行快捷支付。手机充值等等都可以尝试,或者像吧友所说使用一段时间网银钱包的小金库,存入一定的金额。有收益又何不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