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京东白条怎么提现_京东白条提现步骤

京东白条怎么提现_京东白条提现步骤

      

  京东白条怎么提现?白条取现是京东金融针对白条账单制用户推出的新权益。账单制用户的白条额度(固定额度)由系统评估获得最高白条取现额度。用户可将白条取现额度,提取至账户本人的储蓄卡(不支持提取到信用卡),取现后按日计息(0.05%起),计入到白条账单中,白条取现成功后,30分钟内到账。

  京东白条提现步骤


  1、京东金融APP:【京东金融APP】-【白条】-【白条额度】-【白条取现】或点击【我】-【我的白条】-【白条取现】


  2、京东APP:【京东APP】-【我的】-【白条】-【取现】


  3、京东金融电脑端:【京东金融】-【我的资产】-【我的白条】-【取现】


  京东白条提现额度


  目前白条取现为差异化的取现额度,根据用户的信用风险等级,不同用户拥有不同的取现比例,取现比例平均为50%,最高可取白条额度的100%。同一用户不同时期取现额度会根据用户实际情况上升或下降,具体可取现额度,您可以通过京东金融APP,点击白条进行查看。


  京东白条提现手续费


  白条取现初期暂时不收取手续费,后期可能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但手续费不会高于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您可以随时关注白条取现的相关权益变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