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京东小额贷款

京东小额贷款

京东借钱是什么意思_京东借钱怎么开通

       浏览:18069

  京东借钱是什么意思?京东借钱是由京东金融推出的互联网信贷产品快速申请平台,由银行、消费金融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机构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线上无抵押贷款。


  京东借钱怎么开通

  目前京东借钱是邀请机制,受邀请的客户可通过借钱页面申请借款。

  京东金融App操作路径:【京东金融App首页】-【借钱】-【查看全部资方】

  不过有用户表示,虽然显示有借款额度,但是借不出来,每次都被拒了,这是什么原因呢?

  1、京东信用分不够

  这个原因是最重要的,因为不管匹配上哪个银行、贷款机构,对方首先就可以看到你的京东分数,如果分数低,那么京东借钱一般就会直接把你拒了,很难下卡。

京东.jpg

  因为京东分数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你的消费习惯、活跃度、诚信度、资产水平等,如果白条、金条有过逾期,那么分数会比较低,放款机构由此可以判断你的还款诚信度。

  2、循环信用不够

  由于京东借钱是一个集合式借贷平台,所以每次匹配的贷款机构都不一样,有可能是银行、消费金融机构、正规民间贷款公司,如果借款人曾经在这些地方借过钱,有过逾期或者不良行为,那么很难再借到钱了,一般会被拒。

  3、个人征信不良

  由于京东借钱匹配的第三方贷款机构都是会查征信的,如果你的网贷黑户,那么就算有额度,也借不出来。

  4、重复申请太频繁

  有用户表示,有额度,提交过几十次都是秒拒,相信是失败后再次申请多次依然失败,这种情况就不要再提交了,先自己琢磨下是什么原因,提高下小白信用分、完善个人资料、用用京东金条再来申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