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京东白条怎么还款_京东白条逾期还款会怎样

京东白条怎么还款_京东白条逾期还款会怎样

      

  京东白条怎么还款?京东白条的普及率越来越高了,很多人在京东上买东西,习惯开通京东白条并使用京东白条来付款。京东白条就像一张虚拟的信用卡,你可以“透支”使用,到期还款日还款即可。那么京东白条逾期还款又会怎样呢?

京东白条.jpg

  京东白条怎么还款


  京东白条微信操作路径:【京东白条(JDbaitiao)微信公众号】-【我的白条】-【还款】-【全部账单】-【白条】


  京东金融App操作路径:【京东金融App首页】-【白条】-【白条可用额度】-【近七日待还】/【本月待还】-【全部账单】-【白条】


  1、登录京东金融App,进入白条账单页面。


  2、选择需要还款的订单【立即还款】,跳转至收银台页面,按照页面提示完成支付,还款成功。


  电脑端操作路径:【京东金融首页】-【我的资产】-【我的白条】(点击查看)


  1、登录京东金融,进入白条资产页。


  2、选择需要还款的订单合并支付或直接选择全部待还款中某一期订单【立即还款】。


  1)合并支付:


  2)单笔订单支付:


  3、点击【立即还款】后,跳转至收银台页面,按照页面提示完成支付,还款成功。


  京东白条逾期还款会怎样


  1、产生高昂的逾期费用


  京东白条设置了自动还款,通常会自动扣款来还白条。但是如果你绑定的银行卡里的余额不足以扣除,就会逾期。


  逾期后,京东白条就会开始计收违约金。京东白条逾期收违约金居然按当笔订单全部未还款金额作为基数*0.05%来计算的。


  比如你买1000块的东西,白条分10期,每期还100,还到第5期,逾期了1天,违约金按600*0.05%*1来收。


  违约金收取标准高,计收的基础也不低,总的罚款额度是很高的,非常坑爹。因此,不想吃这个亏,你最好不要使用京东白条,或者使用后一定要按时还款。


  2、京东白条的额度可能被降低


  如果你逾期还款了,且逾期的金额比较大或者逾期的时间比较长,京东白条可能会给你降低额度。这是因为,系统判定你的信用风险很高了,你得不到信任,自然能拿到的信用额度就会相应地降低了。这有什么后果呢?就是你以后再使用京东白条的时候,就没那么方便了,比如你要买大件商品,你的额度不够用,自然不方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