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贷款额度有多少_2018平安银行信用贷款额度

平安银行信用贷款额度有多少_2018平安银行信用贷款额度

      

  在选择信用贷款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平安银行,但是平安银行信用贷款额度有多少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一下。


  平安银行信用贷款最具吸引力的就是无需担保,只需要信用保证即可,个人信用过关之后无需房产抵押、无需他人担保,申请该信用贷款所需要的手续也很简单,平安官方审批迅速,能够满足贷款者的应急需求,在申请过程中客户只需 1 次到银行,填写一张申请表,签署一份合同,半小时内反馈初审意见,资料齐全,最快 1 个工作日就能放款。


  就算不是平安的寿险老客户也不是平安房贷客户也可以享受平安银行提供的贷款,办理条件为年龄23-55 周岁(含)申请人的工作关系需要在贷款行所在地,一线城市的客户的月收入不低于五千元,比如上海广州北京等,二线城市需要不低于四千元,这些基本条件其实大多数人都能满足,所以在平安银行进行信用贷款还是比较容易通过审核的。


  平安银行信用贷款额度


  一、平安寿险客户授信(保单贷)


  条件:连续交满三次保费,贷款额度:年交保费10-20倍,上限50万


  二、房贷月供贷


  条件:有房贷记录已还款6个月以上,贷款额度:还款6-12个月,可贷月供的30倍,最高50万;还款12个月以上,可贷月供的45倍(他行月供)或月供的60倍(我行月供),最高50万


  三、车贷月供贷


  条件:有车贷记录且已还款12个月以上,贷款额度:月供的45倍,上限50万(若为信用卡分期,无记录的,主要通过电话银行核定月供金额及分期贷款金额。)


  四、工薪贷


  工资代发(或转账)5000元,有社保,可贷工资流水7-24倍。需要工作证明,半年银行流水。


  五、公务员


  公务员,凭身份证及工作证便可贷款,最高50万。


  六、公积金贷


  公积金缴存基数4000起,可放大24倍贷款,需要公积金卡。


  利率:月息分三个层次


  1、公务员、事业单位、金融、上市公司:8.25厘


  2、一般上班族:9.4厘


  3、自雇人士(老板):1.06分,还款方式:按月等额还款


  还款期限:12个月、24个月、36个月;


  准备资料:身份证、平安银行卡、用途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