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贷款5万利息多少

平安银行信用贷款5万利息多少

      

  今天有用户问到,在平安银行信用贷款5万,利息多少是多少呢?这个问题,小编在此回答一下,平安银行贷款信用种类比较多,具体要看您贷款的种类是那个,以目前最新的平安银行商业贷款利率计算:


  利息=50000×4.85%×1=2425元


  本息合计=50000+2425=52425元

  贷款人一般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


  2、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3、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平安银行贷款利率


  中国平安银行贷款利率那要看你实际选择的贷款还款方式和实际的贷款利率。不同贷款产品的贷款利率不同,不同资质的人群也会对应不同的贷款利率。一般情况下,平安银行无抵押贷款利率范围: 月利率1.59%-1.99%,具体的利率情况还要根据申请人资质情况来决定,如贷款的额度、贷款期限、还款能力和信用评估等综合测评标准。


  以平安银行的 新一贷 贷款利率为例:对于自雇人士和贷款金额在3万以下的,其固定月利率是1.99%,而工薪阶层的则为1.79%;被平安银行认定的优良职业最低,其月利率只有1.59%。


  此外,根据人民银行的规定,目前各家银行的贷款利率是可以自由浮动的。简单来说,都是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A银行的利率为7%,B银行的利率可能是10%,这就需要自己多比较,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最后提醒大家,公积金贷款利率是没有折扣或者上浮的,完全按指定利率执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