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贷款利率多少_平安银行信用贷款利率

平安银行信用贷款利率多少_平安银行信用贷款利率

      

  很多小伙伴信用贷款会选择平安银行,因为平安银行对于客户征信要求也不是特别严格,只要两年以内没有太多的逾期都可以申请。两年以前的逾期几乎不看。然而,平安银行信用贷款利率大概要多少呢?


  平安银行利率一般是月6厘—8厘5,年龄要求是23—56岁,根据职业不同利率不同。最高单笔可申请50万。


  平安银行各大信用贷款产品介绍


  产品一:按揭房贷


  1.  没有平安人寿类保单的客户


  按揭房子还款够一年以上。额度:月还款×45倍


  按揭房子还款够三年以上。额度:月还款×70倍


  按揭还款月供6次——11次。 额度:月供20倍,要求西安本地户籍


  2.  有平安寿险保单满3年以上或者客户有两年以上的公积金,


  按揭房子还款够一年以上。额度:月还款×80倍


  按揭房子还款够三年以上。额度:月还款×100倍,


  按揭房子还款够五年以上。额度:月还款×120倍


  按揭房子只要征信有显示就行,外地按揭房子需要提供西安本地房产即可       申请


  注:咸阳按揭房子必须还够5年以上也可以直接申请,无需提供西安本地房产。


  产品二:寿险保单贷


  平安人寿,中国人寿,新华人寿,泰康人寿,太平洋人寿,人民人寿,太平人寿,友邦人寿,阳光人寿,生命人寿,大都会人寿,工银安盛人寿,安联人寿,中英人寿,民生人寿,天安人寿,华夏人寿,中邮人寿,中荷人寿以上19家保险公司的人寿类长险保单


  年缴满2年以上额度:年交保费×20倍(可3份叠加)


  年缴满3年以上额度:年交保费×30倍(可3份叠加)


  年缴满5年以上额度:年交保费×40倍(可3份叠加)


  缴费无中断,无复效;


  缴费方式有效,不为趸交,可为年交,季交,月交


  1年内投保人未变更


  注:咸阳保单必须交够5年6次以上也可以直接申请


  产品三:房产信用贷(不抵押房产)


  必须为全款商品房,并取得了房产证;面积≧60平或评估价格在50万以上,房产证发证日期满一年,房屋坐落于城六区和长安区;房产必须搜房网可查,商铺也可以做。共有房产≦2人,单人申请最高25万;


  产品四:公积金贷款


  连续足额缴交公积金满24个月及以上,缴存基数不低于4000元,公积金当前状态正常;不限制单位性质,私企也可以做。接受当月和次月缴费,不接受隔月补缴,必须在西安市或陕西省公积金管理网站上查询到,提供查询密码,仅接受中智,上海外服,北京外服,世纪外服的第三方代缴,不接受内网公积金。(上报单位必须与现工作单位一致,公积金客户无需提供工作证明)


  贷款金额=缴存基数4000以上×40倍


  贷款金额=缴存基数8000以上×60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